理工學院 誠徵 專職約聘人員(即日起至額滿為止)

2020-10-30

理工學院 誠徵 專職約聘人員


單位:理工學院
職稱:專職約聘人員
名額:1名
學歷:大學(含)以上
收件截止日:109年11月6日
起聘年月:109年11月
薪資:31,825元 (另加發專業加給3500元,每年達募款績效後,一其個人績效加發年度績效獎金)

應具備要件:
一、應聘者應認同且配合輔仁大學辦學精神,以及遵行輔仁大學所規範之倫理原則。並應參與校方所提供身心靈的教育成長活動,積極融入有所體認與感動且傳遞此價值給學生,共同營造輔仁大學的校園文化與精神。
二、應聘者應接受校方工作之指派、調遣,並遵守校方之一切規定。
三、認真負責、細心、有服務熱忱、溝通技巧佳、完成各類交辦事項,並能發揮團隊合作精神與自我學習能力。
四、具活動行銷企劃與執行能力為佳
五、此職缺將與本校資金與募款中心共同合作(工作地點暫定資金與募款中心),主要執行理工學院新大樓募款相關工作。

應繳交資料:
一、本校約聘人員履歷表
二、最高學歷畢業證明影本。
三、相關工作經歷或研習證明影本。

其他注意事項:
一、信封上請貼上本校專用封面格式
二、合格者另行通知,未錄取者應徵資料恕不退件,由本校徵才單位逕行銷毀

郵寄地址:
「24205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輔仁大學人事室收」
聯絡人:竺麗江秘書
電話:(02)2905-24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