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管理學系 誠徵 專案教師(即日起至106年6月30日止)

2017-06-22

企業管理學系 誠徵 專案教師

單位:企業管理學系
職稱:助理教授(含)級以上專案教師
名額:1名
收件截止日:即日起至106年6月30日止
起聘年月:
學 歷:博士
任教科目:教授社會企業領域及管理相關等課程
        
應具備要件: 
一、應聘者應認同且配合天主教大學辦學精神,以及遵行天主教大學所規範之倫理原則。並應參與校方所提供身心靈的教育成長活動,積極融入有所體認與感動且傳遞此價值給學生,共同營造天主教大學的校園文化與精神。 
二、具商管相關學術背景且需協助教學及社會企業領域相關事宜籌辦。 
三、須具專業課程英文授課能力(每學期至少1門) 
四、5年內至少發表3篇以上匿名審稿的期刊論文;或 5年內至少發表1篇SSCI、SCI、TSSCI級外加1篇匿名審稿的期刊論文。 
五、非英語系國家畢業者,請提供相關英文能力證明。

應徵繳交資料: 
一、輔仁大學專任教職員履歷表(附照片及自傳)。 
二、已具教學經驗者附學經歷證件影本及教育部教師資格證書影本;未具教學經驗者附學經歷證明影本及碩、博士班成績單乙份(國外學歷證明須先經駐外單位驗證 
三、代表作及參考著作(或博士論文)各二份 
四、教學、研究、服務及輔導計劃(請列出專長領域及可教授課程)。
五、請於封面上註明應徵「社會企業領域」。

其他注意事項:
一、信封上請貼上本校專用封面格式
二、合格者另行通知,未錄取者應徵資料恕不退件,由本校徵才單位逕行銷毀

郵寄地址:「24205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輔仁大學人事室收」
聯絡人:陳姿吟;(02)2905-26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