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共事務室 誠徵 專職約聘人員(即日起額滿為止)

2017-09-18

公共事務室 誠徵 專職約聘人員

單位:公共事務室 
職稱:專職約聘
名額:1名
學歷:大學
收件截止日:即日起至額滿止
 

應具備要件:
一、應聘者應認同且配合天主教大學辦學精神,以及遵行天主教大學所規範之倫理原則。並應參與校方所提供身心靈的教育成長活動,積極融入有所體認與感動且傳遞此價值給學生,共同營造天主教大學的校園文化與精神。 
二、英語能力檢定:通過全民英檢中高級檢定初試。(或同等級之其他英語認證參考對照表 ) 
三、對新聞工作有熱誠與理想。需具備採訪經驗、寫稿文字能力佳、攝影與編輯能力。 
四、善溝通協調,肯學習、抗壓性高、對人際關係有豐富觀察力。且具服務熱誠、溝通技巧佳、團隊合作精神與自我學習能力。 

其他注意事項應繳交資料:
一、 約聘人員人履歷表(含照片),中、英文自傳各一份(限A4格式,呈現方式不限)。 
二、 最高學、經歷證明影本(含英文認證。),其他有助於審查之資料影本。

其他注意事項:
一、信封上請貼上本校專用封面格式
二、合格者另行通知,未錄取者應徵資料恕不退件,由本校徵才單位逕行銷毀

郵寄地址:「24205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輔仁大學人事室收」
聯絡人:陳鵬文先生,分機3783